close

這部動畫的風格簡單卻令人眼睛為之一亮!
非常的具有創造性,讓人感受到很多的驚喜在其中!
北極熊和愛斯基摩人的互動,讓我們看見了冰原上的歡樂。
除了活潑的動畫之外也探討了更深層的環保議題,包括地球暖化,冰原融化等。
在歡樂中更給予人類深層的省思,是一部寓教於樂的代表作呢!
也希望在可愛北極熊的帶領之下,能讓小朋友了解到地球的危機,當個環保小尖兵!


北極熊不見了
Inukshuk

劇照_Inukshuk_3_looking the whale.jpg

法國 France 2008 35mm Color 9’
導演 Director | 卡米維斯‧迪西
Camillelvis Théry

4/3() 1200信義威秀12廳、4/5() 1230信義威秀12

冰原上,愛斯基摩人吵醒了北極熊,彼此追來打去好調皮,玩累了就睡午覺。啊太陽好大啊!冰原漸漸地要融化了……哇!剛剛挖的洞裡怎麼會有眼睛?原來有大鯨魚來了!全片運用簡單的線條和墨水,加上豐富的想像力,以手繪動畫的技巧,玩弄出三度空間的趣味與輕盈。

On the last polar day, up on the howling ice, a little Inuk man and a mischievous bear see their white world metamorphosed into a huge whale ocean of darkness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c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