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將於2010年4月1日至4月5日於誠品信義店舉辦。目前徵件作業已經告一段落,共收到55國548部競賽片,較上一屆365件競賽作品足足成長50%!其中國外作品佔六成。這次影展特別主動向37個國際影展逐一聯繫、發出競賽邀請,徵件數量與品質大幅提升,許 多國際大獎得主參與競賽。2010年第四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精采可期,作為兒童節的最佳獻禮。

 

錯過國際徵件的優質兒童影片,不管是劇情、動畫、紀錄片或兒童節目,只要您願意將影片在2010年二月前寄到影展辦公室與我們分享,還是有機會在2010年的兒童影展上與台灣觀眾見面喔!

 

本次影展主題為「傾聽/理解」,希望孩子了解不同的文化、不同的立場與不同的處境。21世紀的孩子都必須面對全球多變的政治情勢與日益詭譎的氣候變遷,了解人際與文化衝突的本質、學習面對挫折與變動,將是他們未來重要的課題。

 

另外,公共電視與富邦文教金會也宣布了「風災中的孩子」紀錄片計畫,邀請五位導演紀錄莫拉克颱風之後孩子們的心靈重建的過程。詳細請至官方網站「開幕片」參考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 (2009. 11. 18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c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